2011年7月14日

[轉載] 任容萱演電影挑戰床戲 任爸沒意見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即時報導】
2011.07.13 09:15 pm

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最近升格為電影咖,在奇幻驚悚片「變羊記」中和黃河扮演情侶,據說還可能有床戲。剛從師大畢業的任容萱笑說,其實早在她第一次演戲時就想過會碰到床戲,「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至於到片場探班的任爸則半開玩笑且開明地說,「這是人生必經之路。」

由左世強執導「變羊記」除了任容萱與黃河,演員陣容還包括有溫昇豪與甫獲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李亦捷。溫昇豪和黃河曾在電視劇「危險心靈」裡演老師與學生,沒想到才隔幾年竟然在「變羊記」裡扮演學長與學弟。溫昇豪忍不住笑說,希望下次可以演黃河的弟弟。

以「當愛來的時候」備受矚目的李亦捷,雖然才演第二部電影,但導演左世強卻稱讚她的表演讓人很放心。戲裡李亦捷有撞鬼的經驗,她為了讓自己陷入恐怖的心情,這陣子看了許多鬼片,讓自己變得疑神疑鬼,連上廁所都要人陪。

轉載來源: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6457786.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