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轉載] 任容萱大銀幕處女秀 床戲尺度喊出三點不露

2011年7月14日 00:09

任容萱進軍大銀幕,演出首部電影《變羊記》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拿下今年台北市文化局最高額電影補助400萬的國片《變羊記》,13日舉行開拍記者會,主要演員溫昇豪、任容萱、李亦捷以及黃河都現身。首次躍升成為「電影咖」的任容萱更有機會在片中演出床戲,對於尺度拿捏她傻喊「三點不露應該都可以接受。」

任容萱與黃河在片中演出一對情侶,導演左世強認為兩人互搭的畫面相當美,兩人更將有吻戲,是否會有床戲,導演坦言還得再商討,但笑說「肯定會有一張床啦!」首度演出大銀幕的任容萱,更不諱言自己相當不安。

任容萱從偶像劇轉戰大銀幕,對於床戲她一頭霧水,更大呼「我知道總有一天會遇到,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不過自己究竟能夠接受多大尺度,任容萱竟直說「3點不露應該都可以接受。」尺度頗大,任爸對於女兒床戲也無太多意見,直言「這都是人生必經之路嘛!」

《變羊記》是繼《艋舺》之後,另一部拿下最高補助金額的國片,身兼導演與編劇的左世強就透露這部孕育近十年的作片終能推出大感開心;屬於驚悚片的《變》片,這回在特效方面更不用韓國、泰國技術,而是全以台灣技術為主,可謂是完全的台灣電影。

轉載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4/91-2727493.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